close

距離是問題?多遠的距離會是問題?如果你覺得是,但對本次喜訊分享的新人明顯上玉絕對不是。

明顯與上玉係參加去年9/20在台中舉辦的聯誼活動(本場次活動紀實)所認識,一人在北、一人在
南,卻相遇在台中,兩人是如何迸出愛情的火花?以下是女主角上玉的心得分享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喜=訊=分=享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相當感謝幸福列車,由於這樣的活動讓我們兩個人有機會認識,...我想每個女人總期待愈到對的
人,也期望在對的時間點裡相遇,我們也都承認,對的人是需要一些時間,當一切因緣都已經成
熟時,你期待的其實都會實現......

那次參加幸福列車,還被主持人笑說我大老遠從台北跑來,主要是因為工作因素使得我只有9/20
才有空,我自己評估,台北到台中即使是遠距離戀愛也可以的,只要對方也能接受(沒有料到,也
有人跟我一樣不是本地人,= = ),...最有趣的是,遇到的先生也是從外地到台中參加,我沒有去問
過主辦單位,但我想,一個老家在宜蘭工作在台北的姑娘,跟一個老家在台南工作在嘉義的斯文
小生...是最遠的組合吧...

然後我們就在台灣的中部初步相識了~

尋覓另一半的幸福的過程不是輕鬆的,但請千萬別氣餒,也許,他(她)就在哪裡不遠處對你(妳)
微笑喔~~~
願所有單身人們,都成雙成對,並且在相處過程中,重新學習新的幸福定義~
 
 
謝謝!

By女主角上玉


二人已於今年三月舉行婚禮,讓我們一同祝福他門白頭偕老,永裕愛河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婚紗照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                明顯 & 上玉
  

                  明顯 & 上玉
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列車未婚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