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近年終之際,再度收到列車朋友的喜訊,他們是Jason與Claire。兩人係參加2008年7月
5日新竹場次聯誼活動(本場次活動紀實)所認識,經過二年的相知相識,已於今年10/10訂婚
,並將於11/28舉辦婚宴。

以下是兩人的喜訊分享(男主角Jason提供):

我們是在2008年7月5日認識的,那天我們一起報名參加在新竹市舉辦的幸福列車未婚聯誼
活動,計有男生20員、女生20員,當走進飯店裡的那一刻時,心理頭只想著,我今生的有
緣人會在這裡嗎,當我進入會場時,座位都已坐滿了,心情多多少少又緊張了起來,活動中
,每位男士約有6分鐘的時間自我介紹,如果你沒有好的記憶力的話,這二個小時(註:實際
上為三小時多)的時間裡,你可能無法記住每個女孩子長相與特質!

我們算是很有緣份,因聯誼活動結束後,我們並沒有留下雙方的連絡電話,只有透過msn來
連繫,就在這樣子半年之後,我們碰面了,再次碰面的感覺,雙方已忘記對方長什麼樣子了
,也因此,我們又從頭開始認識對方,因為這樣也訂下了我們彼此之間的姻緣。

在交往的過程中有歡樂、有爭吵,但在爭吵的過程中都不足以破壞我們之間的情感,因為我
知道,越在乎的人,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;越在乎的人,犯錯反而越不能原諒他;越在乎
的人,反而對他會越不客氣;越在乎的人,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,我不會只為了生活上一點
小衝突與她爭吵不休,人在吵架的時候,什麼最重要?驕傲?自尊?面子?輸贏?這些都不
重要,最重要的,仍然是你心愛的那個人,最重要的,仍然是你們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。雖
然,我現在的工作無法每天陪伴在她身邊,但是,我們每天借由網內互打聊天,每週碰面一
次解除思念的痛苦來增進彼此間的感情,感謝她這一年多來的陪伴,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歡樂
,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的珍惜這份姻緣,也祝福我們的情感會一直這樣子幸福下去。

給未婚的男女的建議,人與人之間都是需要相處的,在短短的15分鐘內,我們只看到一個人
的最表面,不要用這最表面的印象來判定一個人,給對方機會相處,或許綠份就此展開也說
不定。

By 男主角Jason

誠如Jason所言,短時間的相識,我們可能只看到一個人的表面,如能多相處,幸福可能就
在其中。讓我們一同祝福他們白頭偕老,永裕愛河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婚紗照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 Jason & Claire
  

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 Jason & Claire
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列車未婚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