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8/27,在幸福列車粉絲專頁收到了喜訊男主角的留言:
你好~我是去年參加彰化場(2015/03/22彰化場)的活動人員,在這場活動中我認識要與我牽著手一起走一輩子的老婆。
今年年底我們要訂婚了,我很感謝有這個活動才讓我有機會認識她。待九月底拍完婚紗照後會放上來與你們分享,真的很感謝你們。

31-1.jpg

彰化場平均1~2年會舉辦一次,能夠有這樣的結果,我們真的非常替男女主角感到開心。
2017年我們將再安排彰化場行程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報名參加。


>>>更多的喜訊分享......
>>>幸福列車一對一排約活動辦法
>>>幸福列車近期團體聯誼活動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照片分享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31-2.jpg

31-3.jpg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列車未婚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